灰灰的蓝

好好活着。

【德哈】一日穿越


我老觉得我能把HE的梗掰成BE哈哈哈。

不过放心啦,这篇的结尾我都想好了不会BE的。

但这不妨碍我虐他们。→_→



〔六〕

  “德拉科马尔福!该死的你压住我魔杖了!快点把头抬起来!”

  “我还没说你呢,死死缠着我的右手不放,还用腿压着我,我身体根本动不了!怎么抬头!”

  “拜托,前提是我的左手被你右手夹住了我完全拿不开啊!”

  “那你倒是把腿从我身上挪开。”

  ……

  霍格沃茨的走廊一片躁动,上午的那对“新晋情侣”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双双摔倒,而且场面混乱得惨不忍睹。但是根本没有人出来帮他们,连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都只是窃笑着在一旁围观——或许他们认为这是在变相的秀恩爱吧,毕竟在霍格沃茨总有那么多种搞怪方式。

  “fuck!”德拉科低声地骂了一句,用唯一能活动的左手艰难地揉了揉哈利的脑袋,“哈利!现在,我们必须马上起来。听我的,你先把腿慢慢挪开——注意别扭到自己。”

  “你应该早点这么说我们就不会被笑这么久。”哈利嘀咕抱怨着,却还是照做了。

  “然后,我会努力把头抬起来,你把魔杖抽走。对,就这样,然后我会放松右手你就可以把左手移开,这样我的身体就不再受你牵制,咱只要再理理袍子就好了。”德拉科飞快地指导着哈利和自己分开,而配合默契的他俩也确实迅速地从地上爬了起来。

  “我敢发誓,你的指挥能力绝对比德拉科的好。”哈利咬着德拉科的耳朵说。

  “那当然。”德拉科低声回应,但随即又扯开了嗓子,“我可是你男朋友啊。”说完,他伸手把哈利拉到自己怀中,一手搂着他的肩膀,一手抚着他的脖颈,当着所有人的面在他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下去——恰好吻在了闪电形伤疤上。

  “嘿,丹,用嘴唇触碰这道伤疤的感觉真是太真实了!”德拉科兴奋地微微俯身对哈利说。然后,他就搂着哈利扬长而去了——还不到晚饭时间,他们可以先回寝室一趟。德拉科没有注意到,在他印下那个吻后,哈利的脸红的像燃烧的云霞。

  “盖尔,你瞧他们,年轻多好。”邓布利多微微倚靠在格林德沃身上,笑着说。

  “嗯哼,我不觉得我们现在就不好。”格林德沃挑起眉毛,搂紧了邓布利多。

  唔,只有在格林德沃面前,校长才会有这样的一面呢。在场的所有学生心满意足地吃饱了两份狗粮,纷纷散开了。

  回到寝室,德拉科并没有松开放在哈利腰上的手,而是直接搂着他坐在了床上。哈利张开嘴想说些什么,却没发出声音。德拉科说:“我们先不说刚刚的事。斯内普教授今天为什么对我们那么宽容——不,是对你那么宽容,这才是我们要研究的问题。我可不想用教授心情好这个理由来糊弄自己。”

  哈利脸上的红晕还未褪尽,却被根本不在一个频道的德拉科带入了一个严肃的话题,这让他很不高兴。哈利往旁边挪了挪,甩开了德拉科的手,盯着地上绿银相间的毛毯,语气冷淡:“到寝室里就不用演了,影帝先生。你要是想知道为什么斯内普教授这么反常,哈利父母的信你可以拿去慢慢研究。”

  说着,哈利从口袋里抽出那封纳威带来的信扔到了德拉科面前。德拉科注意到了哈利的情绪,但他急于查看那封信,并没有给哈利任何安慰。

  “你母亲在信上说……”德拉科开始念,却被哈利打断了:“你分清楚,不是我母亲。是哈利的母亲,莉莉波特。”

  “啊……对。哈利母亲说,她给斯内普教授寄了一小瓶福灵剂,是她亲手熬制的。”德拉科马上就抓住了重点,“这就能解释为什么斯内普教授今天对你这么宽容了。”

  “那不还是因为心情好。”哈利嘀咕着,直接背对着德拉科开始用魔杖把桌子上的每个东西都悬浮在空中。

  德拉科仔细地继续读着信,时不时把内容转达给哈利听。

  “哈利的父亲前几天又跟小天狼星和卢平教授他们一起打魁地奇了。”

  “哈利的母亲给哈利买了一把新的飞天扫帚,等着他回家试试。”

  “马尔福庄园发来请柬……”念到这,德拉科突然停住了,他只是一遍遍地读着那几行字,却什么话也没说。

  但哈利听到了“马尔福庄园”。他一把抢过那张信纸,在德拉科的惊呼声中迅速地阅读着。

  “哈利,你别看那几句话!嘿!拜托!” 德拉科大惊失色。

  “我母亲来的信,我为什么不能看?”哈利大声吼着,全然忘了刚刚自己是如何纠正德拉科的。

  于是,哈利读到了这样一段话:

  “马尔福庄园发来请柬,纳西莎说德拉科要和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女儿订婚了,邀请我们参加订婚典礼。儿子,我知道你和德拉科关系不好,所以特意征求你的意见,我们去还是不去?”

  “哟呵,你要订婚了啊。”哈利朝垂着头的德拉科露出一个别扭的笑容,“你说我是去还是不去呢?这可真难定夺。咱们俩演的那出戏好像不符合这一段啊,是不是得去澄清一下?”

  德拉科猛地抬起头,直直地盯着哈利的眼睛:“我们不应该澄清。”

  “不该澄清?你的意思是我们要带着预言家日报的头条去见我们各自的父母然后义正言辞地说你不能订婚因为你跟我在一起了是吗?还是说你打算在订婚的时候往格林格拉斯头上扔一顶斯莱特林帽子和我上演逃婚戏码?”哈利难忍怒火,直接站起来冲着德拉科吼,“德拉科马尔福——我现在不想把你当汤姆费尔顿!你给我听好了,咱们演情侣就是为了玩玩你他妈不是打算要当真吧?这是魔法界不是你家马尔福庄园你当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啊?你翻过原著没有?马尔福家族跟格林格拉斯家族联姻是你能决定的吗?你就不怕你玩过火了直接毁了这个发展走向?”

  “可是这不是原著!你也别真把你自己当哈利波特!从莉莉来信的口气来看波特家和马尔福家的关系还不错只不过是哈利和德拉科关系不好而已!再说了谁能保证在现在这个狗血的世界里哈利波特不会爱上德拉科马尔福?拜托你看看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原著里他俩是这样的相处方式吗?”德拉科依仗身高优势低着头回击,“德拉科马尔福是不能决定因为他怂!原著里他就是有软弱的一面!但是我他妈现在是汤姆费尔顿我可以代替他做决定!我们为什么不能试一试跟父母说德拉科和哈利在一起了?原著里他俩就没在一起为什么不能在这个没有战争的世界里让他们幸福!”

        “你他妈怎么知道他俩在一起会幸福。”哈利冷冷地说。

  德拉科和哈利互相瞪着,两人都不甘示弱。这样沉默的气氛维持了一分钟之久,直到德拉科无意望了一眼钟发现到了晚饭点,他俩才暂时平息怒火走出了寝室。

  “我他妈觉得格兰芬多的长桌更适合我。”哈利用很不友好的口气扔下这句话,在大堂门口和德拉科分道扬镳了。

  邓布利多观察到了他俩之间的异常,但他只是微微一笑,对格林德沃说:

  “你瞧,能因为点小事气成这样,谁会信他们心里没有对方。”

        而格林德沃呢?他撇了撇嘴点点头表示赞同,然后严肃地问邓布利多:“你今天又给赫奇帕奇加了10分,到底是谁那么讨你欢心?”





                                                        Tbc.

评论(21)

热度(6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