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的蓝

好好活着。

【德哈】一日穿越

这两天被老妈虎视眈眈我都不敢摸手机……

爬回来更新。

〔三〕

  魔药课过后,很快整个学校就知道德拉科和哈利和好了这件事情。 由此可得,千万不能小看霍格沃茨八卦消息传播的速度。

  “更过分的是,哈利他下课了还不跟我们一起走!”罗恩气愤地对赫敏抱怨着,“敏,你看!哈利居然跟马尔福那么亲近!他们居然聊的那么愉快!”

  赫敏皱了皱眉,顺着罗恩愤怒的目光望了过去——哈利和德拉科肩膀挨着肩膀,聊的正欢。

  “我也不知道哈利他怎么了,但马尔福看上去也不像是要找哈利的麻烦。只要他俩没事就好了,跟谁一起无所谓吧。”赫敏理智地劝着罗恩,顺便抓紧了罗恩的手以防他冲上去对马尔福一阵狂揍。

  “哼。”罗恩又往马尔福的背影瞪了一眼,牵着赫敏走向了变形课的教室。在他眼里,黑色和金色的融合一点都不好看。



  
   而另一边相处甚欢的德拉科和哈利正在边走边谈论着,丝毫没在意他们现在的身份不应该是这样的相处状态。

  “汤姆你知不知道……”

  “哈利,叫我德拉科!你不怕被人听见啊?你别忘了伏地魔的名字也是汤姆!”

  “可是依我判断,这里好像没有伏地魔。”

  “依你的判断?我们穿越来的是在战后重读阶段,怎么可能会没有伏地魔?”

  “如果有,那斯内普教授……”

  德拉科和哈利都陷入了沉思。他们已经对穿越这个问题讨论很久了,却还是没有弄清楚这到底是怎样的状况。

  “哈利……你怎么跟……哦,你父母来信。”这时,纳威手上挥舞着一封信向哈利跑了过来,但看到哈利身边的德拉科时,他的笑脸瞬间垮了。

  “你好,纳…隆巴顿。”德拉科·有礼貌的汤姆·马尔福友好地向纳威微笑着问好。哈利敢赌上整个波特家族的财产——他比真正的哈利更清楚那有多少,在听到德拉科的问好后,纳威的下巴成功地亲吻了他的鞋面。

  “你…你好,马…尔福。哈利,你…你的信,我先走…走了,再见!”纳威瞪着眼睛结结巴巴地说完后,把那封信往哈利手中一塞就转身跑走了。

  “被你吓的。”哈利朝此刻正莫名其妙的德拉科笑了笑,拿起信端详着,“他刚刚说谁来的信来着……”

  “你父母。”“我父母……”

  哈利和德拉科在说出这句话后,成功地惊呆在了原地。

  这也不该是原著的走向啊?哈利的父母不是在故事的开始就已经成为一段回忆了吗?这就非常混乱了。而再回想一下刚刚斯内普教授对哈利的态度,好像是比原著里要好一些——或许是因为莉莉没有死的原因吧。

  德拉科和哈利站在原地头脑风暴了足足有五分钟,才艰难地对视了一眼。

  “我感觉这不是我所熟悉的魔法界。”哈利干涩的声音。

  “英雄所见略同。”德拉科向四周张望了一下,“算了,我们还是先去上课吧。麦格教授可不是什么护短的人。你从斯内普教授手下逃脱,万一被自家学院的教授扣分那就很说不过去了。”

  哈利仔细想了想,发现确实是德拉科说的这样,于是他对德拉科嘀咕了一声:“好不容易穿越来咱们就放开玩得了,反正这不是原著随便怎么发展,一会儿下课了咱一起去玩会儿魁地奇!”然后拉起德拉科的手就是一阵飞奔。那封父母来的信……哈利怕是没放在心上了。反正他是丹尼尔。
  “破特…你心真大啊……”德拉科的声音被风吹的有些颤抖,“不过我同意这么干。”

  毫无疑问,接下来的变形课、草药课、占卜课,德拉科和哈利都凑在一起完成了,根本没顾及其他人的感受——特别是罗恩赫敏和克拉布高尔潘西,五道怨恨和疑惑的目光一整个上午都在德拉科和哈利身上徘徊。

  于是从那一刻开始,霍格沃茨私底下的八卦信息就全部是关于德拉科和哈利的了。

  在德拉科和哈利光明正大勾肩搭背地走向餐桌吃午饭时,四个学院的同学都把目光聚焦在他们身上。

  “哈利,我猜我们俩现在一定很让他们吃惊。”德拉科坏笑着说。

  “这还要你说吗?赶紧的,你过来点,帮我挡挡罗恩的眼神,那太可怕了。”哈利翻了个白眼,把德拉科又扯近了一些。现在他俩的姿势看上去就像是脸挨着脸在亲昵。

  然后他俩马上就听见身后传来一声愤怒的“Fuck”。不用回头都知道是眼里冒火的罗恩。

  “敏,他俩怎么突然这么好了!哈利跟我们一起的时候都没这么亲密!他俩现在看上去就是情侣!”罗恩不满地大声抱怨着,丝毫没在意身边的所有人都为他这句话吓了一跳。虽然赫敏一度想要为好友挽回一点,但罗恩的嗓门之大,德拉科和哈利的动作之暧昧让她只能扶额。于是霍格沃茨又多了一条“惊天大八卦”——昔日死对头竟成情侣!

  当然,在罗恩喊出那句话时,德拉科和哈利就在场。不过他俩并没有进行任何解释。毕竟他俩实际上是身在事外的汤姆和丹尼尔。他俩现在都是爱开玩笑的年纪,罗恩的这一喊就仿佛带给他们一个机会——通俗的讲,他们想搞点事情。

  德拉科和哈利交换了一个眼神,一起转过身,面对着罗恩和一众看热闹的同学。德拉科一脸的微(坏)笑,原本搭在哈利肩上的手迅速滑到了哈利的腰间:“哟,韦斯莱你难得动一回脑子啊,猜的挺准嘛。”

  这句话无疑像在人群中投下一枚炸弹,罗恩的表情瞬间就像是要扑上来吃了德拉科。不过罗恩其实并没有任何动作,但哈利还是装模作样地伸出手挡在了德拉科面前,一脸护夫样:“罗恩你别冲动,我不允许你伤害德拉科!”

  罗恩内心:exm?

  众人内心:这是公然承认了啊!这是明目张胆地发糖撒狗粮了啊!

  成功“惊艳”众人的两位当事人背过身偷偷地笑了一阵,在大家祝(惊)福(恐)的目光中,一起走向了斯莱特林长桌——至于为什么不是格兰芬多?德拉科的解释是:“我想你可以先去了解一下格兰芬多比较冲动的特点。”

        而哈利则向德拉科的方向笑了笑,说:“为了他的生命安全。”




                                                       Tbc.

评论(14)

热度(8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