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的蓝

好好活着。

【德哈】一日穿越

勤奋的我!德哈汤丹甜度正在进行时!


〔五〕

  或许是出于一种特别的默契,又或许是因为两个人的身体紧挨着,德拉科和哈利几乎是在同时醒来了。

  哈利睡得很舒服,睁开眼睛后眨了眨就把头从德拉科腿上挪开坐了起来。但哈利戴上眼镜后才发现一件严肃的事情——德拉科靠在墙上动弹不得了。

  “汤姆,你没事吧?”哈利马上凑过去担忧地问道。德拉科的表情看上去很痛苦,眉头紧皱,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流下,眼睛微微闭着,但哈利看到他的睫毛在剧烈颤抖。

  “没事是没事,就是……身体有点僵,动不了。”德拉科咬着嘴唇回答。哈利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擦掉了汗水:“为什么?”

  “没什么,就是怕我动了会吵醒你。”德拉科艰难地抬起一条腿,“不介意帮我揉一揉吧?”

  “你早说。”哈利语速飞快,好像还带着些心疼责备的味道。说完,他马上搬了张椅子在德拉科面前坐下,把他僵硬的双腿放到自己的膝盖上,开始帮德拉科按摩。

  “你要是那样睡不舒服那你叫醒我啊,我换个姿势你也不至于现在这样。”哈利头也不抬地埋怨着,“这样疼吗?会太重吗?汤姆你穿越了一下怎么还穿傻了?你怎么不拿出德拉科对哈利的态度对我了?”

  “我感觉我的腿好多了,但是还是没什么力气。我觉得现在的时间已经上课了,要不你扶着我去吧,不然咱都得旷课。”德拉科把腿收了回去,避开了后面的几个问题,脸上又挂起了马尔福式的假笑。

  哈利瞪了他一眼,但还是乖乖妥协了——他总不能来一个悬浮咒把德拉科飘在空中带去啊。

  在空荡荡的走廊中,哈利微微弯着腰,搂着德拉科的肩膀努力地走着,这个姿势让德拉科能更好地把重心放在他身上,但也让哈利举步维艰。“汤姆,我觉得一会儿回去改轮到你给我揉腰。”哈利吃力地说着。

  “没问题,但是首先你要确保你的速度能让我们不被斯内普教授关禁闭。”德拉科的声音很轻快,好像一点也不担心会被惩罚,“卢平教授教我们黑魔法防御术课,但算算就知道今天是满月,斯内普教授肯定会来替他。”

  哈利又迈出了沉重的一步:“要罚也是一起,无所谓了。”“可是你别忘了斯内普教授护短啊。”德拉科很不识时务地添了一句。

  “我不扶了,你自己走。”哈利怒气冲冲地说着,用手掐了一把德拉科的肩膀——但他并没有松开搂着德拉科的手。

  走廊上的画像们都在叽叽咕咕地讨论着,时不时用眼睛瞟一眼从面前走过的两个互相搀扶的男孩。

  终于走到教室门口,哈利小心翼翼地把手从德拉科肩上拿下,另一只手则环成半圆悬在德拉科身后以防他站不稳跌倒。

  “被你扶一会儿我好像好了。”德拉科调戏般地低着头看哈利,“走吧。”

  哈利已经累的说不出话来——虽然德拉科很瘦,但是他高啊,高得把他的腰都压酸了。

  所以当他们进门后,所有人看到的景象是:德拉科低着头搂着哈利的腰,哈利一瘸一拐地走着,还时不时对德拉科咬牙切齿。

  “看哈利的腰!”罗恩惊呼着,整个班的视线都转向了哈利的腰部——虽然德拉科的一只手紧紧护在那儿,但还是看得出那儿有些异样。纳威和罗恩用一样的音量喊着:“是不是他们中午干了什么……”斯内普回头瞪着纳威,纳威瞬间就虚弱了下来:“我指的是……他俩可能打魁地奇受伤了嘛。”

  但他后面的那句话根本没人听,所有人都开始起哄了。

  “哟,你们俩中午做了什么?”“动作挺迅速啊。”“怎么下午不请假好好休息呢?”……

  哈利只能微笑着面对大家摇摇头,把搭在德拉科肩上的手往下用力一拧。本来对大家结论很满意的德拉科脸色一变:“对,就是你们所想的……那样。”

  全班同学满脸黑线。斯内普教授眯着眼睛望着打情骂俏的德哈两人,终于决定开口:“迟到了就快点回位。格兰芬多斯莱特林各扣10分。”

  斯内普教授居然没关他们禁闭!德拉科和哈利内心狂喜着坐到了最后一排的座位上。

  想来不会过多久,整个霍格沃茨对他们的误会都会更深一层了——但德拉科和哈利都不会知道对方心里其实都挺期待着这个误会。已经练就了刀枪不入之身的德拉科和哈利对周围的奇妙目光视若无睹,只是专心地在练(吵)习(嘴)。

  “你今晚别想睡床上!”

  “我不是要帮你揉腰吗?”

  “揉完就滚去沙发。”

  “那是斯莱特林的寝室你觉得你赶得动我?”

  “我回格兰芬多塔楼去。”

  “回去也行啊,你就等着被罗恩的大嗓门死亡追击吧。”

  “那咱今晚还是一起睡床吧。”

  到底还是演德拉科的,汤姆早就学会了斯莱特林的说话方式,直接把丹尼尔堵得哑口无言。

  下午的课程比较少,但每一节课周围人的眼光都越来越……深沉。在走廊上遇见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时,校长还点着头对他俩说:“虽然年轻,但还是要注意劳逸结合。”

  劳逸结合??哈利只想扯过德拉科的袍子包住自己。当然他也这么做了,所以德拉科一个没站稳就踉跄了一下,两个人几乎是被缠在了同一条袍子里,拿着魔杖的手更是交错在一起。 两个人不知谁绊的谁,一起摔倒在地。

  走廊就这样沸腾了,几乎四个学院的同学都挤在了这里,瞪大了眼睛伸长了脖子想一睹德哈芳容。





                                                    Tbc.

评论(16)

热度(7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