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的蓝

好好活着。

【德哈】唯可视你——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是的吧,另一种打开方式叫做我的眼里只有你。


但是别误会,这绝对不是什么抒情文艺又感性的东西。


这就是个无脑小甜饼。我原创。


请用《我有一头小毛驴》的调子来观赏。



那么开始吧:



哈利视角:

我有一把光轮两千 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想骑它去打场魁地奇

我手里握着扫帚柄 我心里正得意

突然拽哥回头一笑我看的入了迷


德拉科视角:

我有光轮两千零一 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想骑它去打场魁地奇

我找着金色飞贼 我心里正焦急

看见哈利那双眼睛 我选择了放弃




是的就这么多。食用愉快!


【好吧我就是混更。混更。别打我!】


甜甜的就当是弥补昨天双子文给大家捅的刀啦!

评论(10)

热度(99)